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

[部落格日誌] 慶祝本部落格通過廣告收益資格~

(圖示:Google來信通知,審核通過了!!)


前言

大塚宏從國中開始玩部落格,但從沒想過部落格可以掛上廣告來賺錢呢!

這個部落格在2014開張,不過荒廢了很久,在2021年才開始陸續發布文章

而在今天,2022年2月19日,Google寄信來通知我,可以開始掛廣告囉~

廣告審核

而通過審核,需要具備甚麼條件呢?

Google並沒有透漏太多審核的細節,流量跟文章數量可能都是關鍵

如果文章數量不多,但是有流量 = 會通過

如果流量很少,但是文章多且優質(字數多、原創內容) = 還是會通過

來看看現時點,本部落格的數據吧

數據公開

1.文章數量:13篇

2.曝光次數:5300次

3.點擊次數:430次

可以發現文章其實少的可憐,但還是有在曝光

後台的關鍵字列表發現,全都是搜尋"星界英雄",才找到這個部落格的

結尾

當初的確是為了發佈星界英雄的試玩遊戲,所以在這個部落格發文

不過遊戲本身開發已經終止了,因為開發工具本身有BUG,造成開發上的困難,我也無力解決

感覺有點對不起帥狗orz   雖然他也沒責難我就是了

我相信點進來看的400多位網友,看到開發到一半的遊戲,應該也是滿頭問號,就關掉網頁了

這部份真的是滿可惜

如果開發工具本身的BUG修正,我再找機會把星界英雄的遊戲做出個雛形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